雖然已經快一年了,偶而還是會想到在巴黎時的點點滴滴。

 

 
記得那時候,在羅浮宮前面。天氣看似晴朗,實則寒冷。攜來人往的遊客,叫賣巴黎鐵塔的小販。仍然無法去除冬天的料峭輕寒

  


我們走到廣場前的露天咖啡,買了杯PAUL的咖啡與麵包。在那樣的溫度下,來一杯熱濃縮咖啡真是一大享受。

  

 


 

 

從此之後回到台北,每當看到PAUL就會稍微注意一下。

 


一日的週末,我們看完電影,走在信義區新光三越的天橋上。點綴101大樓的霓虹燈已經亮起。在夜空中顯得特別的明亮。

 


 

 


中間的走到也擺滿了活動攤位。遊客依舊是攜來人往。

  


 


當我們走到了A9館前面,我們都看到了它。

 

 

二話不說,我們就進去了。PAUL的裝潢擺了一座巴黎鐵塔,明顯的表示它是個從法國來的品牌。聽說以前的CI並不統一,到最近幾年才把它統一為現在的顏色。感覺較有質感。

 

信義A9的PAUL

 


 

 




 


從菜單就可以看出來,這家店的主打商品是麵包。整個菜單看起來以輕食為主。

 





 

 

 


 


利莫內茄香燉豬佐青蔬

 


鹹派

 

鹹派,這個比較好吃。

 

 
茶、飲料

 


 

餐廳燈光昏暗,實在拍不出清楚的畫面。吃完之後,覺得會來吃主要還是因為要懷念巴黎的往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